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耀灵镇

       
打印
【字体:
2018-01-09 17:12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梁路)1月9日,县委“六进”宣讲队“进农村”分队走进耀灵镇鸣凤村、大兴社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群众当中。

宣讲会上,宣讲员、云阳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明江结合农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乎群众自身利益的要点、重点、难点。其间,不时和乡亲们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听了十九精神宣讲报告后,了解到党中央对农村有这么多好政策,我们农民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大兴社区居民谭健康激动地说。

大兴社区支书谭峰说:“接下来社区会持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扎实落实各项惠民工作,带领村民致富,抓好农村美化,建设美丽乡村,带领全村群众共同迈步小康。”2017年,该社区大力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家家户户宣传文明卫生,制作了包括乡贤、村规民约、家风家训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墙。同时,还组建了一支10余人的党员宣讲队,在包村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为群众服务,为百姓护航。

宣讲结束,村民们迟迟不肯离开,纷纷找余明江校长打听农业扶持的相关政策。“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没有具体的指导思想,我打算发展民宿,搞养殖。”鸣凤村村民张定明兴奋地说起未来的打算。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09/content_4432743.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