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镇:线上线下销售柑橘2万吨

       
打印
【字体:
2017-12-28 10:05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雪梅)12月26日,记者在黄石镇中湾社区果园里看到,果农们正忙着采摘、挑拣、搬运柑橘……现场一派忙碌。

近年来,黄石镇因其独特的地理优势,种植的柑橘个大味甜,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我家的20亩柑橘,由于口感好、产量高,预计有18万元的收入。”中湾社区村民魏光兴笑呵呵地说。

据悉,黄石镇种植柑橘面积7000亩,产量达2万余吨,品种以W默科特、红肉脐橙、血橙、纽荷尔为主。去年,该镇利用发展电商机遇,决心做线上线下销售文章,开设了“美丽小城.特色中湾”淘宝店,主要销售柑橘、大米、土鸡蛋等农特产品。

“现在柑橘大量上市,通过电商平台,我们平均每天销售柑橘80箱,每箱10斤,售价60元。”黄石镇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蒲小林介绍说,“镇政府还与物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保障运输速度,及时为顾客送去购买的产品。目前,全镇柑橘已销售了1.5万吨,再过一段时间,两万吨柑橘就会全部销售完。”

蒲小林还说,现在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还亲自来果园采摘。

“我的朋友说黄石的柑橘肉质细腻,个大味甜,今天我来品尝了一个,果然不错,所以,我准备多采摘点回去,给成都的亲戚邮寄过去。”前来采摘的游客叶丽说。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8/content_4429202.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