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打印
【字体:
2017-12-14 23: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牟丹)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刘学东来到双江街道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双江街道共计1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学东首先从党的十九大思想、政治、理论等方面总结党的十九大形成的主要成果。随后,条理清晰、全面系统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为大家阐述了党的十九报告的精神内涵。会议通过课件演示十九大精神内容,让整场报告会图文并茂、生动易懂,切实加深了参会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听了这次宣讲报告,我深有感触,特别是在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的关注民生实事。我们要在群众当中去扎实地开展民生实事工作,使各项工作在我们老百姓当中真正落地、生根、开花。”参会人员说道。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14/content_442414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