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投集团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1:45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金龙)近日,县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云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云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通报了县监察委领导当选情况。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结合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市委部署和县委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县“两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一是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扶贫,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回头看”,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抓好党建促业务,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二是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谋篇布局新的一年及近三年目标任务,以企业需要和人才需求为突破点,结合县委“5833”工作计划和2018年县政府工作安排,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党风廉洁、风险防控和安全管控,深化企业改革,强化团队和企业文化建设。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77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